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中国石化陕西西安石油:冒雪为陕西电视台九号发射台送油

今日推荐 中国石化 2020-12-19 10:58:55
[摘要]近日,受雨雪大风天气影响,位于秦岭分水岭顶部的陕西电视台九号发射台电力突然中断,为了确保全省广播电视正常播出,需要使用柴油发电机提供电力保障。

  “你好,陈经理,我们这里断电了,需要3吨柴油发电,能不能请你们帮我们配送些?”陕西电视台九号发射台的员工联系中国石化陕西西安石油南站库客户经理说道。

blob.png

  近日,受雨雪大风天气影响,位于秦岭分水岭顶部的陕西电视台九号发射台电力突然中断,为了确保全省广播电视正常播出,需要使用柴油发电机提供电力保障。

blob.png

  得知客户的紧急情况后,陕西西安石油立即协调车辆安排配送。车辆沿着210国道盘旋而上,秦岭山路积雪严重,道路结冰,历经2个半小时配送车辆到达分水岭处。山路崎岖,道路结冰,配送车辆无法前行。为了确保及时送达油品,客户经理冒着风雪严寒将3吨柴油分装成90多桶,并协助发射台工作人员转运油料。经过5个多小时的转运,所有油料安全配送到九号发射台,保证了九号发射台的正常运行。文/图:陈郁 王云

blob.png


来源:中国石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石化陕西西安石油

上一篇:2020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