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递多日未配送 西安韵达:因服务站分割存在压货 已加班加点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19 18:58: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双十二后,不少市民在近几日已经陆续收到了网购的快递。然而市民王师傅称,他双十二期间,网购的物品至今没有收到。通过查询快递编码发现,货物早在12月16日到达韵达西安雁南分部后就再未处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韵达了解到因雁南分部近期在进行网点拆分,导致快递存在积压。目前服务站拆分已经完成,积压的快递也在加班加点给广大市民投送。“给各位客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抱歉,目前已经加班加点的开始投送。”该雁南分部的负责人致歉到。

  “我双12期间,网购了好几样东西。其他的快递陆续在15、16日都收到了,唯独有一件至今还没有收到。”市民王师傅致电华商报称,“我通过查询快递编码发现,这个快递在12月16日下午2点达到了西安雁南分部,按理说最迟17日就应该收到快递。可系统显示这个快递在雁南分部滞留了3天,再无动静。”

\

  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位于长安南路的韵达城南一公司。“之前西安整个城南地区的韵达快递投送都由城南一公司负责。西安公司这边为了更细化的管理,提高配送速度和服务质量,近期将城南一公司拆分出去又成立一家雁南分部。”该负责人说,“在拆分的过程中,造成了双12期间快递积压,目前雁南分部也在全力解决。”

  在城南一公司的库房内,现在应该由雁南分部配送的快递积压于此,数名快递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分发、装车、准备运往市民的手中。“主要是双12期间压的货。现在公司已经拆分完毕。新抵达西安的快递,已经直接分发到雁南分部库房内,正常配送。积压的主要原因是前期雁南一公司拆分过程中,两个服务网点的快递被集中送到了一公司库房。”雁南分部的负责人解释到,“目前积压了5、6千件快递。两个分部已经开始正常配送。所有快递员也加班加点的正在给广大市民投递。”

  针对市民反映,长时间无人配送的问题,城南一公司及雁南分部的两位负责人致歉道:“公司内部调整给各位客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抱歉,目前已经加班加点的开始投送。计划将在近两日就能把这些积压的快递投送完毕。”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压货 加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