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推出“独孤信印”交通卡 可在全国300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

要闻 西安发布 2020-12-21 10:00:37
[摘要]近日西安推出一枚“独孤信印”交通卡一夜间爆红网络该卡造型为多面体按照“独孤信印”等比制成可佩戴、把玩还可在全国近300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

  近日西安推出一枚“独孤信印”交通卡一夜间爆红网络该卡造型为多面体按照“独孤信印”等比制成可佩戴、把玩还可在全国近300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

ba81615e521f74d4ee340eed8130ca88.png

  文创“独孤信印”交通卡

  可在300个城市使用

  12月18日,西安推出最新文创产品“独孤信印”交通卡,引发网友关注。


  工作人员介绍:该卡是按照文物“独孤信印”等比打造,印高4.5厘米,宽4.35厘米。共有26个大小不一的印面,其中正方形面上刻有内容不同的印文,这枚交通卡可作为文物把玩、佩戴也可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的公共交通来使用。

e285d785e20a5e38feb26e6360fc85d7.png

  工作人员表示:推出的这枚交通卡为弘扬城市文化,打造交通加文化的城市新名片。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独孤信印 交通卡

上一篇:女子长期遭受家暴元旦当天杀害婆婆:这样丈夫会更痛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