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秦之水助力2020神木市首届半程马拉松赛

政企资讯 大秦之水 2020-12-22 15:06:53
[摘要]12月20日,由十四运会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助力的“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0神木市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在神木活力开跑。

  12月20日,由十四运会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助力的“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0神木市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在神木活力开跑。

image.png

  比赛共设半程、迷你欢乐跑两个项目,总规模1500人。严寒的天气,依旧阻挡不了跑友们对于跑步的热情,跑友们用行动演绎了零摄氏度以下奔跑的速度与激情,点燃了整个周末。

image.png

  本次比赛,秦之泉公司在赛道两旁设立“大秦之水”健康补水站,滋润着每一位跑者的身心,更是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体育精神相结合,将“大秦之水”健康饮水理念与体育运动相结合,传递到每一位运动员及消费者心中,不断提升“大秦之水”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以来,秦之泉公司持续参与、赞助2020西安微博之夜、2020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等多项国内国际赛事活动,共计此类活动赛事156场。(吉宇卓 文/图)

image.png


来源:大秦之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助力2020神木市首届半程马拉松赛

上一篇:高质量发展看西安|聚焦乡村振兴 相遇幸福高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