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速口被KO当事人遭“冒名顶替” 为了红,脸又算什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2-22 17:18:10 编辑:胡泽鹏 作者: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网络上出现多个冒名咸阳高速口被KO的当事人道歉视频。其内容大多数都为:两名男子站在镜头前,语气略带调侃的承认自己是咸阳高速口被KO的两名当事人,然后进行道歉声明。

微信图片_20201222172015.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72019.jpg

  翻看评论,有部分网友被误导后给其留言表示“接受道歉”,但更多的网友将其“假冒”身份识破后,纷纷指责“为了红没底线”、“脑残蹭热度”等等。

  无独有偶,近些年来网络上频出各种冒名顶替当事人蹭热度事件,一件比一件没下限,可谓是奇葩至极。

  不久前,西安不倒翁小哥哥被曝向多名粉丝借钱不还,引发热议。

QQ截图20201222172610.png

  一刹间,网上出现各种类似于“不倒翁小哥哥”“不倒翁小哥本人”的账号,最多竟然有不下十多个。而且每个账号的粉丝数和评论数也是快速上涨。直到当事人发声后,这场“打假”不倒翁小哥哥的闹剧才算收场。

  前几年,“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疯传网络,随后便出现多个“优衣库女主”的账号。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竟然有人以“优衣库女主复出演出”的口号印制大海报进行宣传炒作,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QQ截图20201222172737.png

  最后,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通报,海报上的女演员张某莉并非“优衣库”事件当事人,这件“冒名女主”事件才结束。

QQ截图20201222172647.png

  以上案例的这些人,为了流量和红,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在他们看来区区面子、脸和尊严,又算得了什么?

  在这个“红生万物”的时代,“流量”的威力越来越大。有些人只在意自己的行为能给自己博取多少流量,带来多少收益,而没有一点点底线。真正的“红”, 靠才艺、靠个性、靠魅力、靠实力来赢取, 绝不靠博丑卖乖、出卖尊严、和不要脸面来获得。

  恶俗博出位的行为不该有市场,“以丑为美”的病态三观也该坚决得到抵制。如果通过这种方式红,又会带坏多少人?

  文/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冒名顶替 高速口 当事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