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官方回应“云南一男导游威胁女游客人身安全”:基本属实 决不姑息

社会新闻 昆明日报 2020-12-23 21:47:03
[摘要]12月23日,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初步调查结果:经昆明市旅游执法人员初步调查核实,视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据@昆明日报掌上春城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云南一导游疑威胁游客人身安全”相关视频,12月23日,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初步调查结果:经昆明市旅游执法人员初步调查核实,视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对此视频所反映情况高度重视,旅游执法人员迅速行动,及时进行调查取证。12月23日,经昆明市旅游执法人员初步调查核实,视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视频中导游为郭某某(带团时未佩戴导游证,导游证号:EC9xxxxx;所在机构:丽江市旅游协会),该旅游团组团社为苏州市某旅行社,地接社为云南阳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针对此情况,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迅速作出反应,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将对此事件继续进行调查,依法处理,相关情况将在调查处理结束后在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门户网站公布结果。



来源:昆明日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 男导游 女游客

上一篇:上海男子疑似中毒 警方:同事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