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次判刑还不悔改 撬门盗窃八户人家获刑5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12-25 10:51:20
[摘要]家住蒲城县罕井镇的王某,2009年先后因妨害公务、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有期徒刑。刑满后,没稳定工作,游手好闲、好逸恶劳的王某便决定“弄”钱花。

  曾因妨害公务、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有期徒刑,刑满后仍不思悔改,没钱花就疯狂盗窃。近日,经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五千元。

  家住蒲城县罕井镇的王某,2009年先后因妨害公务、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有期徒刑。刑满后,没稳定工作,游手好闲、好逸恶劳的王某便决定“弄”钱花。从2019年8月至今年6月,王某独自驾车从蒲城窜至合阳县城,携带平头螺丝刀、撬杠等作案工具,以老小区作为作案目标,趁小区住户家中无人之机,采用撬杠、螺丝刀撬门等手段,疯狂作案,先后盗窃了八户人家,盗得现金两万七千余元、价值六万八千余元的黄金首饰等物。

  通讯员 彭宁宁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拘役 蒲城

上一篇:西安经九路何时能全段通车?官方:明年5月底前建设完成通车 下一篇:旬凤高速太峪至良舍段正式通车 宝鸡实现县县通高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