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长武供电分公司冬日帮扶送满满真情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2-28 13:31:48
[摘要]“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啦!”12月23日,长武县三台村贫困户褚满娃在术后休养中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关怀。长武供电分公司的帮扶人员为他送来了营养麦片、牛奶、鸡蛋等物品,面对帮扶人员的温暖与祝福,他连声感谢。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啦!”12月23日,长武县三台村贫困户褚满娃在术后休养中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关怀。长武供电分公司的帮扶人员为他送来了营养麦片、牛奶、鸡蛋等物品,面对帮扶人员的温暖与祝福,他连声感谢。

  据了解,褚满娃今年73岁,孤身一人,被三台村村委会认定为特困供养户,住在三台村幸福院。长武供电分公司的帮扶人员每月都会来到幸福院与他谈心,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医疗、伙食等情况,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他的晚年生活送去温暖。

  今年,褚满娃因患左肘管综合症进行了住院手术,为帮助他术后顺利恢复,帮扶人员送去了牛奶、鸡蛋等营养品,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安享晚年,用真情让褚满娃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暖意。(通讯员 梁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泉供电分公司:办好民情“三本账”,架起群众“连心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