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旬邑供电分公司严冬岁末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2-28 13:34:18
[摘要]近日,旬邑供电分公司紧抓年末岁尾有限时间,严格按照复工要求,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全面开展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施工。

  近日,旬邑供电分公司紧抓年末岁尾有限时间,严格按照复工要求,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全面开展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施工。

  施工现场,公司针对严冬年末安全隐患的特点,首先在开工前告知施工队施工危险点,并强调防冻防滑措施,保障人员安全施工。其次进行现场检查活动,查看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现场监督工作负责人是否宣读工作票;现场监督负责人是否有冒名顶替现象存在,以此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电网基建建设的黄金时节,各种阻碍干扰因素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该公司3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正在安全稳步推进中,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主配网及基建建设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伟)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泉供电分公司:办好民情“三本账”,架起群众“连心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