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莲湖区举行医药企业新型学徒培训开班仪式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29 14:12:37
[摘要]为了落实省市两级关于做好新型学徒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12月17日,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莲湖区医药企业新型学徒培训工作在西安利君精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开班仪式。

  为了落实省市两级关于做好新型学徒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12月17日,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莲湖区医药企业新型学徒培训工作在西安利君精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开班仪式。

\

  会上,利君技校校长高西峰安排了培训课程,提出了培训要求。利君精华药业公司常务副总拓得道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提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的要求。

  参训学员代表表态发言。

\

  最后,人社局副局长王瑾强调,新型学徒培训是职业技能培训改革创新的新举措,对于企业用工升级改造,优化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对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的认识,二是要重视实践操作,循序渐进地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三是要真正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珍惜培训机会。

\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第一堂理论课授课。

\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见证西安】西安地铁五、六、九号线网友试乘活动集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