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新城区召开“以工代训”政策培训会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29 14:13:58
[摘要]近日,新城区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召开“以工代训”政策培训会,辖区近300家申报企业经办人参加此次会议。

  近日,新城区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召开“以工代训”政策培训会,辖区近300家申报企业经办人参加此次会议。

\

  会议分为两场,第一场由辖区内已经申报还未开班的近一百家企业参加,重点就省、市人社部门出台的“以工代训”新政及申报流程进行了详尽讲解;第二场由辖区内已经申报开班的一百多家企业参加,重点就“以工代训”开班后企业留存资料的注意事项以及后续资料的上传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区人社局“以工代训”业务经办人员针对企业申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

  此次政策培训会旨在帮助辖区申报以工代训各经营主体更全面系统的掌握“以工代训”新政,为企业顺利申报、规范开展“以工代训”打下良好基础。

\

  “以工代训”始于企业需求,终于职工满意,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切实转变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帮助更多辖区企业享受人社统惠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见证西安】西安地铁五、六、九号线网友试乘活动集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