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航天基地人社局】政策宣讲不拘形式,就业创业深入人心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29 14:14:37
[摘要]为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扩大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传范围和知晓度,同时积极宣传“西安乐业卡”申领政策,营造区内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航天基地人社局副局长带队,前往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为50余名优秀企业代表送去惠企政策。

  为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扩大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传范围和知晓度,同时积极宣传“西安乐业卡”申领政策,营造区内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航天基地人社局副局长带队,前往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为50余名优秀企业代表送去惠企政策。

\

  借此次活动之机,向企业宣传“以工代训”“西安乐业卡”“DE类人才认定”以及吸引集聚硕博人才等政策,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帮扶力度,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逐项解答,切实指导企业充分用好政策,助力企业最大限度地享受政策红利。

\

  此外,航天基地人社局组织区内20余家企业召开了政策宣讲会,通过要点提炼、实例剖析等方式对职业技能提升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助力企业准确掌握政策,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技能人才的管理水平。同时对“高校毕业生落户就业奖”“西安乐业卡”申领及补贴政策做了详细讲解,该政策的发布,将是宣传西安吸纳人才的又一利好政策,帮助企业更好的招纳优秀人才。

\

  下一步,航天基地人社局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使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人员实现应享尽享,努力推动就业创业政策的全面落实。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见证西安】西安地铁五、六、九号线网友试乘活动集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