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企业送锦旗赞就业服务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29 14:15:21
[摘要]近期,高新区在落实国家省市以工代训政策补贴中,以13万人的数字居各区县第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就业工作部业务负责人呼煜焜的辛勤努力,他首先钻研业务,建立了五个工作群方便企业。然后又制作了公告,必读,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骤流程同时,一边审核,一边热情耐心解答企业的问题,对有些企业更是手把手教,保证企业准确无误的在系统上操作。

  近期,高新区在落实国家省市以工代训政策补贴中,以13万人的数字居各区县第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就业工作部业务负责人呼煜焜的辛勤努力,他首先钻研业务,建立了五个工作群方便企业。然后又制作了公告,必读,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骤流程同时,一边审核,一边热情耐心解答企业的问题,对有些企业更是手把手教,保证企业准确无误的在系统上操作。

\

  12月17日西安木牛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表示感谢呼煜焜同志在以工代训业务即将停止申报前,热情耐心解答该企业咨询,查验材料快而细致,严而有据,热情有节;让该公司的委托代表人对政策申报的要求一目了然,对材料中的不符合的地方帮助改正,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送来锦旗。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见证西安】西安地铁五、六、九号线网友试乘活动集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