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保持婚外情关系在丈夫饭食中多次投毒 赤峰2人被公诉

社会新闻 赤峰检察微信公号 2020-12-29 21:10:13
[摘要]近日,赤峰市敖汉旗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被告人韩某某、张某某提起公诉。

  赤峰检察微信公号12月29日消息,近日,赤峰市敖汉旗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被告人韩某某、张某某提起公诉。

  2020年7月,被告人韩某某、张某某为保持婚外情关系欲杀害韩某某丈夫张某甲,二人共谋在张某甲饭食中多次投放硝苯地平,每次投放5-7片不等。后因被害人张某甲发现并报警,二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经鉴定,张某甲血液中检出硝苯地平成分(硝苯地平属于常见毒药物)。被告人韩某某、张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系共同犯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赤峰检察微信公号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婚外情 丈夫 投毒

上一篇:12月29日起 北京中风险地区增至4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