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航局再向12月19日入境两航班实施熔断

社会新闻 民航局网站 2020-12-30 15:23:51
[摘要]民航局网站12月30日消息,12月29日,民航局分别向12月19日入境的国航 CA722 航班(明斯克至呼和浩特)和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 F79531 航班(圣彼得堡至深圳)发出熔断指令。

  民航局网站12月30日消息,12月29日,民航局分别向12月19日入境的国航 CA722 航班(明斯克至呼和浩特)和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 F79531 航班(圣彼得堡至深圳)发出熔断指令。

  根据通报,12月19日入境的国航 CA722 航班(明斯克至呼和浩特)核酸检测阳性旅客8人。自1月11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12月19日入境的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F79531航班(圣彼得堡至深圳)核酸检测阳性旅客7人。自1月4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该航线1月4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要求,两家航空公司要在当地使领馆指导下,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来源:民航局网站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民航局 熔断 呼和浩特

上一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2月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4例 防控不力将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