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东出入境接待大厅1月1日-3日停止接待 建议减少不必要跨境旅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2-30 17:29:49
[摘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出入境接待大厅2021年1月1日至3日元旦期间不对外接待,同时,建议广大申请人员减少不必要非急需跨境旅行。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出入境接待大厅2021年1月1日至3日元旦期间不对外接待,同时,建议广大申请人员减少不必要非急需跨境旅行。

  12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

  的通知》,沣东出入境接待大厅2021年1月1日至3日元旦期间不对外接待,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同时,鉴于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明显,多国宣布进入“第二波”疫情并强化出入境管制和防疫管理措施。为有效降低染疫风险,建议广大申请人尽量减少不必要非急需跨境旅行,取消或推迟出国旅游行裎安排。

  节日期间,因奔丧、治疗紧急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处理境外突发事件等特殊事由需要立即出国出境的,可以通过“绿色通道”紧急申办相关证件。沣东出入境接待大厅24小时急事急办电话:15249283848。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 出入境管理 跨境出行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王晓明决定逮捕 下一篇:元旦高速不免费 西安交警预测节前晚高峰这些路段较为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