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喜讯!泾河新城获了3个奖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2-31 09:58:13
[摘要]12月28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华商报》联合举办的2018-2020创建“陕西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暨“新时代•新文明•新生活”2020年陕西文明旅游评选总结大会在西咸新区昆明池举行.

  12月28日

  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华商报》联合举办的

  2018-2020

  创建“陕西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

  暨“新时代•新文明•新生活”

  2020年陕西文明旅游评选总结大会

  在西咸新区昆明池举行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两家景区

  荣获3个奖项

\

  此次评选活动

  泾河新城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有

  2018年-2020年

  创建“陕西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

  省级文明旅游景区

  茯茶镇景区

  ◆◆◆

  2020陕西文明旅游榜单

  2020陕西文明旅游景区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

  ◆◆◆

  2020陕西文明旅游督(引)导员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

  史佳禾

\

  近年来,泾河新城按照西咸新区的统一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将文明旅游作为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加强行业监管的重要抓手和推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持续深化打造文明旅游景区,不断提升新城“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城市品味。

\

  茯茶镇景区响应省市和新区号召,始终坚持将文明旅游作为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持续深化打造文明旅游景区。以打造精品特色旅游为目标,不断加大投入改造,提升景区硬件条件。同时以创建标准化文明景区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茯茶镇将继续深入推进景区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优化旅游服务,营造良好营商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服务国内外游客及广大市民,为新城旅游开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防控工作需求,乐华恒业欢乐世界不断加强景区智能化建设,利用扫码入园、分时预约、无人机航拍等技术加强对景区的人流及突发情况的监控,“预约、限量、错峰、有序”已经成为一种景区新常态。

\

  此外,在每一个园区闸口处均设立了大小分明的等待区分界线、残疾人快速入园通道等规范化入园通道,让游客无论在何时入园,都能做到有序入场。在游客集中的地方设置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公益宣传标语,让每一位游客都自觉做文明的倡导者。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宣传,带文明建设理念走进互联网。

\
\

  文明

  是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

  泾河新城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契机

  在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复苏的同时

  进一步提高认识

  增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

  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加大文明旅游宣传

  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

  持续提升文化旅游行业文明程度

  着力打造

  安全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扶贫系列微电影《元旦》首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