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网络电影《态度》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陕西眉县举行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20-12-31 17:06:00
[摘要]12月31日上午,由青年导演陈伟执导,宋俊羲编剧的网络电影《态度》在陕西宝鸡眉县江河星诚房产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image.png

  12月31日上午,由青年导演陈伟执导,宋俊羲编剧的网络电影《态度》在陕西宝鸡眉县江河星诚房产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中共眉县县委宣传部、眉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陕西辰威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篮兮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眉县三星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协办。主持由陕西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可乐担当, 中共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宏斌、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昌煦、眉县首善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晓斌、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苟敏、长达纺织公司董事长陈红军、江河星诚房产公司总经理姚辉平、眉县三星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赵靖以及影片导演陈伟、制片人刘阳、编剧宋俊羲、电影女一号张蓝兮、男一号余泽龙和50多名剧组人员、长达纺织公司员工代表、江河星诚房产公司员工代表等多家媒体参加活动。

image.png

  开机仪式上,导演陈伟先生对电影《态度》的剧情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电影赞助商长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军莅临参加,江河星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姚辉平致词。首善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晓斌、眉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苟敏应邀参加,眉县人民政府副县陈昌煦揭机,最后,中共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宏斌宣布网络电影《态度》开机。

image.png

  电影《态度》将由陕西辰威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故事以家庭为背景,婚姻感情变化为主线,由男主人公家暴后的态度变化,徐徐展开。经历人生两次跌宕起伏后大彻大悟,痛改前非。最终力挽狂澜拯救了自己的家庭。同时女主人公的言行。正确的引导了多名女性对婚姻关系处理的态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该剧男主余泽龙是中国内地电影电视演员,曾参加录制真人秀<非诚勿扰>,参加录制综艺<欢乐喜剧人>主要助演嘉宾,参演大型古装电视<乱世枭雄之爱无痕>,主演电影《零界之艾力克斯》,《全员怪咖》。而女主张蓝兮早在2011年出演穿越剧《宫锁心玉》就开始演艺事业。曾主演《天黑别闭眼》《地下黑拳》《八亩良田》《我的WiFi女友》《雏盗》《玉秀》《鱼和水》《暮色长安》等多部电影电视,为观众塑造出性格迥异的女性角色。两人的此次合作由将给观众献上一部引领社会价值观的力作。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电影《态度》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聚焦2020美好西安城市峰会 经发物业获“领航品牌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