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鸡西回应“公交车内撒雪”:用雪清地面未及时清理 司机停运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1-01 07:13:07
[摘要]针对“公交司机在车内撒雪”一事,12月3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府办公室获悉,当事驾驶员系用雪清理地面,但未在发车前将雪清理完,公交公司已对其进行停运、学习等处理。据西安商报@漩涡视频此前报道,12月29日,有网友反映黑龙江省鸡西市169路公交司机在车内撒雪,乘客们“十分冻脚”。

  针对“公交司机在车内撒雪”一事,12月3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府办公室获悉,当事驾驶员系用雪清理地面,但未在发车前将雪清理完,公交公司已对其进行停运、学习等处理。

  该办工作人员介绍,因车内地面上有尘土,但东北冬季气温低,用水擦车内地面会结冰,容易造成乘客滑倒,存在安全隐患,因此驾驶员会用雪清理地面。但涉事公交车到点发车时,仍未清理完车内的雪。事发后,驾驶员所在的东方公司第一时间对当事驾驶员进行停运学习,主管部门将此做法通报全市公交企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据西安商报@漩涡视频此前报道,12月29日,有网友反映黑龙江省鸡西市169路公交司机在车内撒雪,乘客们“十分冻脚”。对此,公交公司称,他们已经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驾驶员表示歉意。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 停运 地面 公交司机

上一篇:广西梧州学校保安砍杀小学生案 二审维持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