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天桥刻满援鄂医疗队队名 7旬老人路过流泪鞠躬

社会新闻 闪电新闻 作者:姚瑶 2021-01-01 19:27:23
[摘要]近日,湖北武汉同济人行天桥建成,向市民试开放通行。这是全国首座抗疫主题天桥,以抗疫元素致谢全国支援。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近日,湖北武汉同济人行天桥建成,向市民试开放通行。这是全国首座抗疫主题天桥,以抗疫元素致谢全国支援。天桥主梁的两侧栏板上,镌刻了31支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解放军援鄂抗疫医疗队的基本情况,吸引不少市民在桥上驻足观看。

\

  12月31日,一名70多岁的武汉市民路过该天桥时含泪哽咽,他表示非常感谢各省医疗队支援武汉,“建这个天桥,给武汉的人心里一个烙印,让武汉人民永远记住他们。” 说到动情处,老人还深深鞠了一躬:“没有他们我们就不行,感谢!”

\

  一名大一新生专程来看,他是从山东来武汉上学,看到桥上刻的山东医疗队感觉很自豪。“山东医疗队的人们工作很忙,都不能来这儿,我来看一下感觉算是替他们来过了。”

\

  闪电新闻记者 姚瑶 报道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天桥 援鄂

上一篇:视频丨女乘客强吻出租车司机后多给15元 称是精神损失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