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无核酸检测证明探病被拒 海南一男子造谣被行拘5日

国内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毛鑫 张伟克 2021-01-03 12:10:45
[摘要]2020年12月29日,海南东方市一男子文某龙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病人,因无核酸检测证明被医院安保人员依规拦下。

  2020年12月29日,海南东方市一男子文某龙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病人,因无核酸检测证明被医院安保人员依规拦下。文某龙心存不满,在短视频平台造谣医院“家属来看病人都要买票才能进门,收200元门票”,视频发布后迅速在网上传播,随后医院方面向警方报案。

  2020年12月31日,文某龙向医院方代表现场表达了歉意,目前,文某龙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同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天。(总台央视记者 毛鑫 张伟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文某龙 核酸检测 海南

上一篇:中疾控专家解读新冠病毒变异毒株风险:致病性尚无明显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