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两天后才发现 原来的哥充好电就等失主联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1-03 14:37:07
[摘要]一不留神,下车后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而且还是在两天后才发现这一情况……
\

  一不留神,下车后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而且还是在两天后才发现这一情况……

  2020年12月31日,常年外地工作的王女士放假后带孩子回到西安老家,出机场打上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大明宫后,王女士不慎将一部苹果手机落在了后排座位上,“这部手机是专门工作使用的,里面存着很多单位的内部信息,因为放假休息,我也没注意到这部手机。直到1月2日,我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回想起是落在了出租车上……”王女士说,惊慌不已的她尝试拨打了电话后,发现竟然没有关机,“我手机当时电并不多,两天后还能接通发,证明并非被人偷走了。”

  欣喜的是,连续拨打了三次电话,电话终于接通了,“接电话的是当时那名出租车司机,名叫王亮,他告诉我,当晚交车时发现了我落下来的手机,妥善保管了起来,还充上电,一直在等待失主联系。”王女士说,听到这一消息,她既感动又温暖,“出租车司机很热情,约定1月3日上班后,将手机送到我指定的地点。”

  1月3日上午11时,王女士如约见到了出租车司机王亮,她特意准备了一束鲜花送给王亮,拿回手机她不住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随后也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王亮,聊天中获悉,王亮今年36岁,是西安万里车队一名司机,“当晚我交车时,发现后排脚垫处有一部已经没电的手机,担心乘客联系不上着急,我急忙给手机充了电,哪知道等了一天手机上一条消息都没有。”王亮说,遇到这样“粗心”的乘客,也让他哭笑不得,直到1月2日,乘客终于联系上了他,“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没什么!”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出租车 的哥

上一篇:西安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 本次预警历时13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