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实行全员核酸检测 封闭管理

社会新闻 河北日报 2021-01-04 23:25:12
[摘要]自即日起,全面开展增村镇全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

  【#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实行全员核酸检测#】为全面排查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开展全镇全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面开展增村镇全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

  二、核酸检测对象与采样点安排。在各村设置采样点,对长期居住和临时居住在增村镇各村,还未接受核酸检测的居民和在本区域务工的外地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

  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实行封闭管理

  【#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1月4日,藁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增村镇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实行村庄封闭管理。增村镇辖区所有村庄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原则上保留一个进出口,加强人员管理,严禁人员进出。因重病、急病、生育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要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扫码、消毒等措施,并实行全程跟踪、闭环管理。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石家庄 核酸检测 封闭管理

上一篇:“西藏冒险王”遇难同伴成了罪人?网络暴力比冰川更刺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