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幼儿园让孩子拿20元“消费体验” ?管委会:学校教学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06 11:27:36
[摘要]1月4日,西安航天基地教育局回复表示,经调查了解,家长反映的富力城北师大幼儿园时为紫禁长安幼儿园。

  1月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孩子在西安航天基地富力城北师大幼儿园上中班,幼儿园搞庆元旦活动,让孩子拿20元做“消费体验”,不知此举是否合理?

  1月1日,华商报向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1月4日,西安航天基地教育局回复表示,经调查了解,家长反映的富力城北师大幼儿园时为紫禁长安幼儿园。该园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开展“年货集——购年货过大年”活动 ,引导幼儿了解货币交易,初步认识钱币的用途,体会金钱来之不易,学会珍惜劳动成果,同时鼓励幼儿自愿将不用的玩具、图书等旧物进行交换或出售。通过营造新年氛围,激发幼儿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情感。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幼儿园各班级实行错峰错时游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幼儿园 管委会

上一篇:莲湖法院拍卖103套新房 起拍均价每平米不到一万元 下一篇:西安友谊路雪亮工程线缆存隐患 底座露出很多黑色线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