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海洪鹤大桥一施工人员坠桥身亡 相关部门:责令整改并调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1-07 10:04:14
[摘要]1月6日,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通过@珠海横琴新区官方微博通报了珠海洪鹤大桥发生一起施工人员坠桥事故。

  1月6日,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通过@珠海横琴新区官方微博通报了珠海洪鹤大桥发生一起施工人员坠桥事故。

  通报显示,2021年1月3日下午约17时,施工人员谭某(男,45岁)在洪鹤大桥3号主桥墩开展维修作业准备过程中不慎坠落,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介入,该市交通运输部门责令涉事单位立即停工整改,属地政府部门横琴新区管委会迅速成立由安监、交通运输、公安、工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依法对事故原因进行详细调查,并做好善后工作。目前,横琴新区及一体化区域建设工程项目已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查找发现的问题将立即整改。

  横琴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快事故原因调查,出具事故调查报告,并对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追究责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洪鹤 施工人员 横琴

上一篇:杭州一医师故意泄露流调报告内容 侵犯他人隐私者被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