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国家安全厅协同政法各单位共同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1-08 18:46:25
[摘要]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增强干警职业荣誉感和履职尽责使命感。

  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国家安全厅组织观看2020年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统筹开展警衔授衔暨干警退休仪式、主题征文、走访慰问、诗歌朗诵会、身边的榜样宣讲会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庆祝活动。

  1月6日,陕西省国家安全厅协同省级政法各部门青年干警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代表,采取向警旗宣誓、现场模拟体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共同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牛克俭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增强干警职业荣誉感和履职尽责使命感。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国家安全厅 人民警察节

上一篇:今天陕北最低温-24℃ 未来三天西安气温逐渐回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