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啥原因?西安凤城二路太华路十字行人红绿灯好几个月不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10 11:40:03
[摘要]西安市凤城二路与太华路十字行人红绿灯不亮了,几个月都没人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020年12月28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凤城二路与太华路十字行人红绿灯不亮了,几个月都没人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020年12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后,1月7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回函表示,凤城二路太华路十字为地铁八号线太华路站施工路口。因地铁施工需要,该处路口信号灯已移交地铁公司管理维护。

  针对市民反映的行人信号灯故障问题,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已转地铁相关部门,并要求尽快修复信号灯故障问题,同时加强地铁施工沿线托管设施管理维护工作,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二路 红绿灯 太华路

上一篇:西安绿地国际花都南区多户可视对讲系统损坏 维修费用引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