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砖破损黄土裸露 西安公园南路人行道咋不维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1-11 07:20:58
[摘要]“一下雨就是泥水坑,也不维修。1月10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公园南路国风世家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看到,这里路面干净,但在人行道边缘处确有一片长约两米、宽约一米的地面黄土裸露,旁边地面上堆放了一些方形地砖。居住在附近的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人行道这块路面裸露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修整好。

SSulQxrUyLJRlBCa.jpg

“一下雨就是泥水坑,也不维修。”近日,市民周先生拨打华商报 24 小时新闻热线 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公园南路国风世家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外,有一片人行道地砖被破坏,黄土裸露,一下雨就成泥水坑,希望能及时维修。

1月10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公园南路国风世家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看到,这里路面干净,但在人行道边缘处确有一片长约两米、宽约一米的地面黄土裸露,旁边地面上堆放了一些方形地砖。

居住在附近的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人行道这块路面裸露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修整好。”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辖区市政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地砖 黄土 人行道

上一篇:七旬拄拐老人独自求医 西安热心的哥停运两天全程陪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