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选购进口冷链食品时应避免触摸口鼻 可扫码查询“陕冷链”信息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1-11 10:57:36
[摘要]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于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上午10时召开“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22场)。

华商网讯 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于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上午10时召开“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22场),邀请市卫健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向社会各界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吉利介绍,选购进口冷链食品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

一是到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生鲜食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购物过程中避免用手触摸口、眼、鼻。

二是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查询“陕冷链”二维码,关注产地、通关单、检验检疫、核酸检测、消毒证明等信息。

三是关注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内容。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选购 冷链 食品

上一篇:西安摸排全市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的企业182家 录入数据9千441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