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崇立苑小区垃圾夜间清运噪音扰民 雁塔城管:更改作业时间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蒲卓彧 2021-01-11 13:45:47
[摘要]进一个月来,崇立苑小区垃圾车每天凌晨4点进入小区清运作业,卡车和垃圾倾倒的噪音影响休息。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光与暗的幻灭”在华商论坛发帖称:他是太白南路崇立苑小区隔壁科创小区住户,进一个月来,崇立苑小区垃圾车每天凌晨4点进入小区清运作业,卡车和垃圾倾倒的噪音影响休息。

“清运地点就在我们楼下一墙之隔,每晚都把人吵醒。上周五将此事反映给电子城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物业,同时希望我理解。”该网友表示,“时至今日问街道办仍然没有给出具体调整后的清运时间或地点。没有任何变化,声音越来越大。长期失眠的日子真的难熬,希望能尽快解决。”

经华商网记者与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沟通,该局立即通报相关单位,并要求其将垃圾清运时间更改为每天早晨7:30点以后,严格规定该垃圾清运工作按照定时定点清理垃圾,无堆积,日产日清。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表示,将加强监督管理工作,要求其清运车辆减少作业过程中的噪音,避免扰民现象再次发生。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绥德县新华苑小区住户屋内墙面严重裂缝、地面下沉 官方:混凝土结构未有明显破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