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通报石家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名密切接触者摸排管控事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1-12 10:27:11
[摘要]会上通报了石家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田某某在陕西的密切接触者摸排管控事件

  华商网讯 1月12日10:00,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三场新闻发布会,陕西省卫健委副主任马光辉,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省民政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戈养年,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郑维国,通报近期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介绍加强学校、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会上通报了石家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田某某在陕西的密切接触者摸排管控事件。

  马光辉介绍,1月3日凌晨3时许,省疾控中心接到河北省疾控中心协查,要求追踪排查该省藁城区确诊病例田某某的9名密切接触者。接省疾控中心报告后,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西安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达密切接触者追踪管控通知,并开展以下防控工作。

  截至1月11日18时,一是9名密切接触者,其中西安7人,渭南市2人,集中隔离期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部转入14天居家隔离。二是9名密切接触者乘坐高铁、地铁、公交车和其他日常接触的密接的密接者2778人,其中,在我省2156人(西安1997人、安康8人、宝鸡13人、汉中16人、商洛12人、铜川9人、渭南31人、咸阳35人、延安14人、榆林21人)均已集中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外省601人均发协查。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石家庄 隔离 地铁

上一篇:陕西通报三原县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事件 11岁小学生曾有核酸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