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绥德县一初二学生被同学持刀捅伤 两人为舍友平时关系不错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2 13:18:14
[摘要]突然同班同学小马拿着刀子捅在儿子的后背上,瞬间血流如注,随后被紧急送往绥德县医院紧急救治。

  12日上午,绥德县张家砭镇的刘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2020年12月24日,他儿子在绥德县张家砭中学教室门口被同学持刀捅伤,现在还在医院治疗,目前绥德县公安局张家砭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据刘先生介绍,他儿子今年14岁,就读于绥德县张家砭中学初二,12月24日早上第二节课间,他儿子站在教室门口,突然同班同学小马拿着刀子捅在儿子的后背上,瞬间血流如注,随后被紧急送往绥德县医院紧急救治。

0a9af3dc7e2f35685f80bffa71b4c04.jpg

  据绥德县医院CT检查报告单显示,小刘的腰椎9附近背部皮下金属尖刀样密度影,皮下软组织损伤,刀头距离皮下3.1cm,进行了背部刀刺伤探查手术。

  刘先生说,孩子在医院已经救治了半个多月,目前已经花费了7000多元,刚开始对方孩子家长还提供一定的医疗费,后来便不再缴费,现在这件事情一直拖着没有进展,家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才好。

74c4f07049927d470d55a9b9f5e8ee1.jpg

  绥德县张家砭中学校长马军军告诉华商报-二三里,学校里确实发生了这么一起事件,学校已经组织双方家长座谈了5次协商解决一直未果,小马所持的刀子是奶奶削完苹果以后让其带回家中,结果孩子把刀子带在了身上没有放下,事发当天两名孩子在课间玩耍期间发生了这起事件,平时两人住在一个宿舍关系不错,学校、家属、派出所今天将再次进行协商。

  据了解现在家属已经向辖区张家砭派出所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取证,具体案件仍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郝锦龙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同学 舍友 捅伤

上一篇:视频丨黄河府谷段现“水煮黄河”奇观 水雾蒸腾宛如仙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