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微信公示第三方违规导流链接:QQ音乐、知乎、小红书等在列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涛 2021-01-13 14:29:33
[摘要]1月13日消息,据“微信安全中心”公布,针对有用户反馈“部分第三方APP链接内容分享到微信内打开时,存在受到弹窗误导、胁迫跳转或下载第三方APP”的情况,微信对QQ音乐、QQ浏览器、多多直播、知乎、好看视频、小红书等多个产品的违规外部链接进行限制处理。(原题为《微信屏蔽QQ音乐小红书等外链,微信对腾讯系产品也屏蔽》)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中国新闻网 1月13日消息,据“微信安全中心”公布,针对有用户反馈“部分第三方APP链接内容分享到微信内打开时,存在受到弹窗误导、胁迫跳转或下载第三方APP”的情况,微信对QQ音乐、QQ浏览器、多多直播、知乎、好看视频、小红书等多个产品的违规外部链接进行限制处理。对违规链接不再提供微信内直接打开的服务,用户可以点击“继续访问”或者通过“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的形式进行访问。网友:微信狠起来连自己人都封杀。

  (原题为《微信屏蔽QQ音乐小红书等外链,微信对腾讯系产品也屏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QQ 音乐 知乎

上一篇:记得关车门!拉拉车门碰碰运气 窃贼轻松得手近1万元 下一篇:娃哈哈回应无症状者曾到访晋中工厂:厂区内人员已就地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