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男子为弥补花销“重操旧业” 在铜川一晚连砸八辆车被抓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3 15:12:51
[摘要]延安男子为了弥补花销,竟然选择去砸车来盗取财物,近日,这俩男子被铜川公安抓获。

  延安男子为了弥补花销,竟然选择去砸车来盗取财物,近日,这俩男子被铜川公安抓获。

  2020年12月30号上午,位于铜川新区西边的5个住宅小区,连续发生8起砸车玻璃盗窃案。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民警锁定了嫌疑车辆为一辆陕A牌照的黑色轿车,经查询车主是延安人柴某,系前科人员,曾因砸车玻璃盗窃入狱,由此推断柴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随后在延安将犯罪嫌疑人柴某和白某一举抓获。 

161052190615136394.jpg

  经审讯此次作案前,两人从延安去西安消遣娱乐,由于花销过高两人返回路过铜川新区,便临时起意砸车盗窃弥补花销,最终被警方抓获,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春节临近,民警提醒广大车主,车内尽量不要放置任何财物,如果条件允许加装车内监控,把车辆停放在正规停车场,不要把车停在路边和背街小巷。

  LSR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铜川 重操旧业

上一篇:延安首例!安塞油田勘探发现恐龙足迹化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