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我国已有700万剂灭活疫苗供应到各省 安全性良好

要闻 央视新闻 2021-01-13 15:59:48
[摘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1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卫东在发布会上介绍,截止到1月10日,已经有超过700万剂灭活疫苗供应到各省,特别是北京、广东等省,已经大规模接种,已经看到了良好的安全性效果,有效性正在研究和追踪当中。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1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卫东在发布会上介绍,截止到1月10日,已经有超过700万剂灭活疫苗供应到各省,特别是北京、广东等省,已经大规模接种,已经看到了良好的安全性效果,有效性正在研究和追踪当中。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灭活疫苗 安全性 供应

上一篇:任性三九天!城区最高温17℃!但大风降温在路上了 下一篇:西安警方公布假疫情之名诈骗的典型套路 防范不法分子借疫情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