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二环西段部分车道湿滑疑结冰 车辆打滑转圈撞上道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1-14 07:12:55
[摘要]1月13日上午,西安市民李女士开车因为路面湿滑有冰几乎在原地转了个圈,幸好周围没有车辆和行人。

  1月13日上午,西安市民李女士开车因为路面湿滑有冰几乎在原地转了个圈,幸好周围没有车辆和行人。

  李女士说,13日上午11时许,自己开车走到未央区北二环西段与明光路交叉口西南侧时,发现几个车道均是路面湿滑,大约有100多米长,这里是阴面,太阳都被桥挡住了,路面应该是有冰,结果车辆就开始不受控制,原本在最右边车道行驶准备右拐,结果车辆滑过两个车道到了最左侧,又从最左侧滑到了最右侧,直接撞上了道沿。

  “差点翻车了,车停下来我腿都是软的。”李女士很后怕,她说,当时幸亏附近没有车辆和行人,有一位正在扫地的保洁员距离比较远,否则肯定要出大事儿。这条道路自己几乎每天都走,经常有路面洒水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湿滑 隐患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526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