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北大街站男女厕门对门十分不便 官方:已增加隔板和闭门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1-14 07:16:13
[摘要]针对乘客反映的问题,下一步地铁方将加大卫生间保洁人员日常值守和巡视工作,关注门体状态,确保卫生间门体在乘客进出后及时关闭。

  1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地铁北大街站的男女厕所门对门,男厕小便池和女厕门是面对面没有帘子,乘客上厕所感觉很尴尬。

  华商报向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地铁北大街站1号线上行站台男、女卫生间为斜对角设置,由于该站客流量较大,特别是高峰时期卫生间使用频繁,极易出现卫生间门体不能及时关闭的情况。发现该问题后,地铁方于2018年对车站卫生间进行了集中改造,采取在男卫生间小便池处增加隔板、在卫生间门体上安装闭门器等措施,实现门体在乘客进出后能够自动关闭。

  针对乘客反映的问题,下一步地铁方将加大卫生间保洁人员日常值守和巡视工作,关注门体状态,确保卫生间门体在乘客进出后及时关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闭门器 西安 地铁站

上一篇:1月份开局好“气质” 西安连续收获7个蓝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