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1-14 13:55:12
[摘要]近期,由于超低温天气的影响,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和冬季传染病传播,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立即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近期,由于超低温天气的影响,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和冬季传染病传播,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立即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image.png 

据悉,公司及所属供电所严格落实“只开一门”的要求,在唯一的进出办公场所门口处设置了临时定点测温登记台,每天由一位职工轮流值守,主要负责对所内职工进行测温,并对前来缴费、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其他外来人员进行询问、测温和登记。疫情期间,每天按时对办公场所和生活区进行清洁、通风和消毒,对于人员接触较多的门把手增加消毒次数。安全工器具严格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使用完毕经消毒后归还至安全工器具室,并做好消毒登记。疫情期间,公司主动对接地方政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制定了专项保电方案,对医院、政府等重要用户多次进行夜间测温、测负荷,并对辖区各个疫情防控监测站进行用电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在全公司号召下,公司各所长、党员、青年们主动发挥模范作用,主动在测温登记、抢修服务一线轮班值守。通过微信、企业微信等方式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舆论引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通讯员 苟晓玲)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延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十大亮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