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加强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落实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1-14 13:56:32
[摘要]为认真贯彻中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切实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主动出击,制定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

为认真贯彻中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切实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主动出击,制定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

image.png 

一是成立安全巡查领导小组,分四个小组分别下到基层展开拉网式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现场指出、现场制定解决方案,进行落实。

image.png 

二是深入正在建设中的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各项制定落实情况、现场“两票”执行情况、工作许可情况、现场作业风险点分析识别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个人防护用品、安全工器具、安全警示标志的规范使用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施工过程中安全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三是加强公司车辆安全管理。加强对驾驶员安全思想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牢固安全思想。要求驾驶员出车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严格掌握车辆情况,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坚决做到“六不准”。

公司经理江义顺强调:“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岁末年初,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增多,安全生产形势面临较大挑战,公司各部门要加大安全巡查力度,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标准,将巡查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通讯员 娄娟)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延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十大亮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