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月14日起白水所有A级景区等暂停开放 文化馆、体育馆等全部关闭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15 12:24:20
[摘要]1月14日,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暂停开放景区及文化体育娱乐场所的通知》,按照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

1月14日,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暂停开放景区及文化体育娱乐场所的通知》,按照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自2021年1月14日起,白水县境内所有A级景区(仓颉庙、林皋慢城旅游区、和园、尧头豆腐文化产业园、杜康酒文化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各镇办文化站闭馆,县域内所有KTV、网吧、影院、旅行社、书店、印刷复印店、室内体育场馆全部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取消全县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各类文化、体育活动。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文化馆 体育馆

上一篇:临渭区发布公告!取消和限制聚集性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