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报备 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15 16:22:0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115161002_副本.jpg

华商网讯 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卫健委、省交通厅、机场、铁路、渭南市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高洁:请广大渭南市民在上述时间段与郭某某行动轨迹有交集的,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村委会报备,落实医学观察14天等措施。

  在这里,也呼吁广大渭南市民,若非必要,请尽量在工作地过年,并尽可能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点对点接回落实闭环管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河北来渭返渭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低风险地区来渭返渭人员居家医学观察。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报备 核酸检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