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已对42个高速路段的260个收费站实施管控 排查河北籍车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15 18:01:0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卫健委、省交通厅、机场、铁路、渭南市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

JJP9ZHmBnNjvGDxX.jpg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滨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从2020年11月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严格客运行业乘客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线”及交通工具的通风消毒要求。严格进口食品冷链运输海关单据查验、货品登记、车辆消毒、人员防护等要求。加强服务区、收费站等防控管理。

截至2021年1月15日14时,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对全省高速公路42个路段的260个收费站采取管控措施,主要对河北籍车辆进行排查。

2021年春运,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为农民工、学生等重点群体出行开通“点对点”包车,减少旅客在途风险。交通运输部门组织汇总了全省69家具备“点对点”包车服务能力的重点运输企业及13个市(区)的交通运输部门联络员名单,已对接提供省人社和教育部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路段 管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