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新增1例本土病例 今天的疫情防控发布会都说了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15 17:33:08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10115174600.png

  华商网讯 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卫健委、省交通厅、机场、铁路、渭南市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河北石家庄、邢台、廊坊来人全部集中隔离

  据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杨保利介绍,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河北石家庄、邢台、廊坊来人全部集中隔离,全部核酸检测。对国内其他地区来陕返陕人员,特别是对春节前后返乡人员,全部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

       确诊者丈夫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确诊病例所在村及周边两村全封闭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高洁介绍称,对郭某某所在段家塬村(共491户1881人),距段家塬村1.5公里的郭畔村(共341户1407人),距段家塬村2.5公里的云台村(共485户1611人)进行全村封闭,所有人员居家隔离,全部进行1:10核酸混检,分批次报告核酸检测结果。

  目前,郭某某丈夫2次核酸检测阴性,其余130人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均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进行核酸检测

  据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高洁介绍,如确需从省外返渭的人员,需提前3天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入渭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其他低风险地区来渭返渭人员居家医学观察。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陕西 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