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大部晴间多云 早晚气温较低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1-16 17:31:30
[摘要]16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5.2--5.8℃,关中-9.7--0.1℃,陕南-4.2-6.7℃,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站(-15.2℃)。

  16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5.2--5.8℃,关中-9.7--0.1℃,陕南-4.2-6.7℃,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站(-15.2℃)。16日最高气温:陕北地区-6.0-2.5℃,关中-5.4-8.0℃,陕南4.3-13.7℃,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13.7℃)。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13.7℃)。西安16日最低气温-0.6℃,最高气温7.0℃,降水0.0mm。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预计16日晚上到19日我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市气象台1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17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6℃~7℃;18日晴间多云,气温-2℃~10℃;19日晴转多云,气温-5℃~8℃。早晚气温较早晚气温较低低,体感较冷,请外出公众注意防寒保暖。

  天气趋势:

  1月1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4-5级偏西风。

  1月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月19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晴天转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保暖 陕西

上一篇:西安部分医院开通核酸检测线上分时段预约 最快4小时出结果 下一篇:“向前葱”来了!西安大葱价格涨了2元 尖椒价格突破1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