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民政局开展流浪乞讨“冬季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1-16 18:57:00
[摘要]高新区民政局开展“冬季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筹措资金,在各镇街建立了流浪乞讨临时救助点,并再救助点储备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

  为进一步做好流浪乞讨人员冬季救助工作,高新区民政局开展“冬季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筹措资金,在各镇街建立了流浪乞讨临时救助点,并再救助点储备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

blob.pngblob.png

  各镇街充分发挥临时救助点作用,积极响应,发动镇街、社区干部、城管执法队员和全科网格员等力量,通过在一线巡查及摸排走访,主动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同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倡议书及新媒体宣传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上报,及时救助。(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blob.pngblob.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民政局专项救助工作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 建立思政教育“123”模式 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