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创途在XIAN入孵企业博途翰林赴安康市石泉县开展公益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1-16 18:05:00
[摘要]1月9日,西安高新区创途在XIAN入孵企业陕西博途翰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华朋、侯翔以及顾问张丽娟到达安康市石泉县蓓蕾天使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1月9日,西安高新区创途在XIAN入孵企业陕西博途翰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华朋、侯翔以及顾问张丽娟到达安康市石泉县蓓蕾天使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blob.png

  石泉县蓓蕾天使公益协会儿童关爱中心是一家提供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的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中心现有在班服务留守儿童30名。通过慈善募捐、志愿服务等方式辐射服务周边4所中小学留守儿童300余名,为积极带动社会力量参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作出了显著成绩。活动中,博途翰林为小朋友们送上礼物并进行互动游戏,祝福孩子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blob.png

  博途翰林以“实践型教育经世致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校园近视防控、传统文化进学校、进社区、新时代家庭教育项目等方向,以最专业的家庭教育课程级师资力量赋能陕西家庭教育。(高新融媒记者 吕宏伟)


来源: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创途在XIAN入孵企业博途翰林赴安康市石泉县开展公益活动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 建立思政教育“123”模式 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