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1-16 18:15:00
[摘要]1月14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秦保局对涉林镇街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当前森林火险等级高,防火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1月13日,高新区森防办起草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1月14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秦保局对涉林镇街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涉林镇街物资库,详细了解火源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峪口人员值守情况。此外,对涉镇街防火宣传教育开展、进出入林区人员扫码登记、林区巡查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强化火源管控措施,提高林区巡查力度。同时,强化应急值守及峪口值守制度,严格落实林区进出入扫码登记,维修保养现有物资装备。此外,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火情保送,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区内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平稳。  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来源: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 建立思政教育“123”模式 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