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东大街道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1-16 18:16:00
[摘要]近日,东大街道组织开展“平安连着你我他 平安建设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东大街道组织开展“平安连着你我他 平安建设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平安建设的意义,讲解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反恐怖主义法及《民法典》等相关内容,培养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观念,帮助大家提高治安防范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保障人身财产安全。活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大力支持,众多群众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普法读本300本、礼品20余个,摆放展板6个,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和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为平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实习生 周怡佳 通讯员党敏怡)


来源: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东大街道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 建立思政教育“123”模式 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