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家长反映“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退费难 机构:股权变更导致滞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1-17 15:47:53
[摘要]退费需要等待两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家长认为不合理。

  退费需要等待两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家长认为不合理。

  2020年10月,市民宋女士为3岁的孩子报名了西安市五路口的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托管三个月费用共1.1万元,包括孩子日常的看护、学习及一日三餐,“去年12月20日,因为家中有其他安排,我们向学校申请了退款,校长承诺退还3700元,退费时间1个月至2个月。”宋女士说,收费快,退费慢,这让她难以接受。

  宋女士说,向工商部门反映后,近期她得到回复,西安市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民乐园店)承诺于今年5月底前将费用退还至宋女士,“一等就是半年的时间,校方负责人称向谁投诉都没用,只能等。”宋女士说,退费后校方也未出具书面凭证,这让她放心不下,“通过和校方联系和网上查询,我发现反映‘万达宝贝王早教’退费慢的情况还有很多家长。”

  1月17日,记者联系到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民乐园店)负责人程经理,对方表示门店为全国直营,退费统一管理,正常退费需要两个月时间,“因集团股权变更,导致资金被冻结,全国所有门店的退费都滞后了。”程经理说,门店答应向宋女士的退费时间在今年3月,并非半年时间,其中的情况已向顾客进行了说明。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早教中心 退费 股权变更

上一篇:1月18—30日西安城墙永宁门地铁口至南门南口将封闭并停止售票 下一篇:1月上旬西安肉蛋、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水果价格小幅波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