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韵达快递抵达西安7天未投递?物流显示“安排退回”急坏顾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1-17 16:34:54
[摘要]经营的新门店即将开业,而货物却迟迟收不到,这让祖先生万分着急。

  \

经营的新门店即将开业,而货物却迟迟收不到,这让祖先生万分着急。

  “今年1月9日货物由江西南昌通过韵达速递发往西安,11日抵达西安雁南服务部后,就没了任何消息。”祖先生说,快递积压一周时间,韵达方面从未主动联系过他,“期间我联系了韵达西安雁南服务部,对方称货物11号已发回分拨中心。联系分拨中心,对方称尽快配送,但一直也没消息。”

  祖先生说,目前,他无法确定货物已经退回或仍在西安,无法确定这批货物什么时间能够送达,十分着急,“联系不上韵达的工作人员,也没人作出回复。”祖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在祖先生提供的韵达速递物流信息中看到,快递于2021年1月9日下午5时于江西南昌寄出,1月10日晚11时到达陕西西安分拨中心,1月11日凌晨12时许,快递离开陕西西安分拨中心并发往西安雁南服务部。在此之后,物流信息显示1月15日“包裹正在安排退回”。

  近日,不少市民反映韵达速递“雁南服务部”积压快递这一情况,1月11日,华商报全媒体报道了“西安韵达速递到达多日仍未配送”这一情况,韵达快递雁南服务部负责人回复,造成这一情况原因主要为“人手不足”导致,并已加派人手支援,尽快将快递送达顾客。

  1月17日,记者拨打了韵达速递陕西客服部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韵达快递 西安 物流

上一篇:1月18—30日西安城墙永宁门地铁口至南门南口将封闭并停止售票 下一篇:西安莲湖大兴郡幼儿园3岁半女童全身多处点状出血 园长:正配合警方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